我的爸爸-鄭汶紘我的爸爸像電視狂一樣,每天只要一打開電視,就會看到凌晨兩點才睡覺。我的爸爸像酒店工作下棋王,每次都把我打敗,真是令我佩服的不得了。我的爸爸像運動員一樣,尤其是對棒球很了解,國酒店打工中時還是棒球隊的高手,球技之高超連他的隊長都嚇了一大跳。我的爸爸像猛男,每次都可以把三個大酒店兼職沙發推倒,我和媽媽合起來的力氣都比不過他。我的爸爸像工作達人一樣,每天跑東跑西,幫人修理水室內設計管,每次家裡常有人打來好幾通電話,一通跑一趟,不過他常喝完酒才回來。我的爸爸像大聲公一樣,裝潢每次說話都很大聲,尤其是抓狂的時候,可怕得嚇人。我的爸爸像計算機一樣,一下子就把錢算出來可室內裝潢是有的時候會算錯,或看錯字,真是不小心!以後,我想變成跟爸爸一樣,可以當這麼厲害的運動選手室內設計,所以我要每天好好鍛鍊身體,以後才能有好體力打棒球。 進階作文班 鄭裝潢 汶紘老師評語: 能用通順的文章將爸爸不同的面貌一一的描述出來,很棒!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