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我又沒去新竹了,好像在期中考之後跟人出去都很無緣0.0+
今天是我自己選擇不去,因為早上下雨阿 ... 整個就是懶~~~
聽氣象說下星期都是好天氣唷 !!! 希望囉 ~~ (但是氣象通常都不準的)
哈哈 ~~~~~~~~~ 今天晚上要去吃泰式料理慶祝母親節 !!!!! @@"
從來沒粗過耶 ......... 哥哥說粉好粗唷 ~~~~~~ 還訂了位子 !!!!
超多人去的 一 一” 所以我們就訂了很晚的位子!!訂了8點 !!
那個餐廳叫蝦米:「泰瘋泰式料理」,有去網站看耶~~也有看見菜單了!!
感覺粉不錯 ~~~~ 不過有一道菜看起來超辣的 @口@” 吃了應該會噴火了吧一 一”
等等去吃了就知道囉 ~~~~~ 母親節我要送我麻麻衣一個我自己做的東西唷XDD”
今天會要拍粉多粉多照片低 哈哈~~ (誓言!!拍到沒電。。。XDD)
                   ※敬請期待母親節特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