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less 歌詞



看看MJ打一場水球仗都能創作如此棒呆了的音樂,前後清唱溫柔潔靜;仔細聽,有時會出現MJ最獨特的鼻腔共鳴,假音不說,有時尾音的部份也特好聽!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黑人說話的方式和特殊腔調富有節奏感?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另一種台客?哎唷!我會不會被打蛤?台客有什麼不好!台客也是人!( 巴結一下!呼~~擦汗) 咦?也像原住民哦!哇咧~我沒有說原住民不好喔!其實我周邊有不少的原住民朋友,原住民比較沒有心機很大方,跟我遇到的黑人朋友很像。



RAP領域裡,我覺得黑人、白人腔調明顯不同,當然現在民族大融合,也不是每個黑人都一定是這樣的腔調。只是這種腔調在MJ身上顯然聽不到,就連私下互動也不見黑人特有的動作。溫文儒雅的MJ,一舉手一投足具足紳士風範。時而嘶吼、時而像羽毛那麼輕、時而Sexy,難怪人家都說唱歌要用感情唱才會好聽,哦~不只放感情還要加生命。超推薦超愛speechless ~




Your love is magical, that's how I feel


你的愛如此神奇,我能感覺得到


But I have not the words here to explain


但是我無法用文字表達


Gone is the grace for expressions of
passion


優雅的表達熱情已消逝


But there are worlds and worlds of ways
to explain


但是還有太多方式去表達


To tell you how I feel


告訴你我的感覺





But I am...... speechless ( speechless )


但是我總是…… 說不出口 ( 說不出口 )


That's how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感受到的


Though I'm with you I am far away


雖然和你在一起,卻如此遙遠


And nothing is for real


感覺一點也不真實


When I'm with you I am lost for words


與你在一起我無法言喻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My head's spinning like a carousel


我的腦袋就像旋轉木馬轉個不停


So silently I pray


所以我默默的祈禱


Helpless and hopeless that's how I feel
inside


我內心感到無能為力與絕望


Nothing's real, but all is possible


一切是虛幻,卻沒有不可能


If God is on my side


假如上帝在我的身邊


When I'm with you, I am in the light


與你在一起,世界是光明的


where I cannot be found


那裡不可能找到我


It's as though I am standing in


就像我站在


The place called Hallowed Ground


神聖的淨土上


Speechless ( speechless ) speechless (
speechless )


說不出口 ( 說不出口 ) 說不出口 ( 說不出口 )


That's how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感受到的


Though I'm with you, I am far away


雖然和你在一起,卻如此遙遠


And nothing is for real


感覺一點也不真實


I'll go anywhere and do anything


我願付出任何代價


Just to touch your face


只為觸摸你的臉


There's no mountain high,I can not climb


無論山有多高,我也能翻越


I'm humbled in your grace


在你的恩典之前讓我如此謙卑


Speechless, speechless, that's how you
make me feel


說不出口,說不出口,你讓我感受到的


Though I'm with you, I am lost for words


雖然和你在一起,我無法言喻


And nothing is for real


感覺一點也不真實





Speechless, speechless, that's how you
make me feel


說不出口,說不出口,你讓我感受到的


Though I'm with you, I am far away


雖然和你在一起,卻如此遙遠


And nothing is for real


感覺一點也不真實





Speechless, speechless, that's how you
make me feel (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


說不出口,說不出口,你讓我感受到的 ( 你永遠在我的心中 )


Though I'm with you, I am lost for words


雖然和你在一起,我無法言喻


And nothing is for real


感覺一點也不真實


Speechless


說不出口





Your love is magical, that's how I feel


你的愛如此神奇,我能感覺得到


But in your presence I am lost for words


但是在你的面前,我無法言喻


Words like, like,I love you.


那句話像是,像是,我愛你







就來說一段我和黑人朋友的奇遇吧!他留了電話但我不敢打,可能是怕用英語交談,所以不敢主動;直到有一天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知道他的女友也是台灣人,和女友租房子同居,在台灣從事英文家教。其實他中文很流利 ( 不知自己在怕什麼! ) 他總是鼓勵我要說英文,他說:你不用英文交談,怎麼知道自己說法對不對?come on!我就是你可以交談的對象;那時超想挖洞鑽進去。他總是不吝嗇地稱讚我,問我要不要喝咖啡,後來我換了工作,慢慢淡忘他,有那麼1次我打電話想問他過得如何?但電話那端一直沒人接,我想緣份盡了,因為他有可能搬走,或者去別的地方當英文家教。沒想到幾星期後,我卻在超市遇見他,他待我就彷彿遇見老朋友一樣,而我卻不知要說什麼?當他從上到下打量著我,我渾身只覺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同了,我已經是懷有7個多月身孕的新手媽媽了。他開口問我:想吃什麼?我說:不用,謝謝!他說:不用客氣!( 我不是客氣啦!只是我想不通,一開口就問我想吃什麼?怎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的?或是什麼時候生寶寶之類的?) 從容和他道再見轉身結帳去,然而;餘光我瞥見他從冷飲區拿了什麼東東我不知道?隨即跟在我後頭也要結帳,看了一下哇!黑人也喝豆漿 (心裡的os他明明喝咖啡的呀!) 沒想到他結帳後,把豆漿遞給我,我咧~ (滑一跤~) 他說不知道我平常喝什麼?但知道台灣人愛喝豆漿,而且豆漿對寶寶不錯。吼~超sweet的啦!(你砍看) 我一直向他道謝!之後他又走進去超市買東西,白痴的我一直拿著豆漿,就這麼莫名興奮回到家 (呵呵呵….拿著豆漿飄回家!) 我都沒問他最近如何?也沒問他電話是不是換了?什麼也沒問!白痴!大白痴!從此真正友誼緣份盡了!我好後悔唷!!其實那時的我挺憂鬱的,因為老公在當兵,婆婆對我冷言冷語,和夫家關係也不好;所以常常不快樂,常常覺得寂寞,越來越封閉。為什麼當下我沒有好好抓住異國情誼!!超後悔!當時的我一定是卡到陰!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