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飆154公里速球!A-Rod站著被三振
今天(27日)第二戰道奇全場擊出11支安打、猛灌9分,終場以9比4報仇;此役道奇台灣左投郭泓志中繼1.2局飆2K無失分,還讓A-Rod站著被三振,表現勇猛,拿下本季個人第12個中繼點。
三振A-Rod 的是154公里的快速直球。
今天的比賽,托瑞(Joe Torre)在6局上1出局、道奇7比4領先時,派郭泓志上場,小小郭不負教練所託,一上場就先三振基特隊長(Derek Jeter),又順利讓波沙達(Jorge Posada)打成外野飛球出局。
7局上郭泓志再展現恐怖投球威力,先以93英哩速球讓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擊出飛球被接殺,接著面對強打A-Rod毫不畏懼,最後以一記96英哩(約154.5公里)速球讓A-Rod呆站原地、看著好球進壘被三振;之後再順利讓坎諾(Robinson Cano)出局,圓滿達成任務。
網  址:http://tw.nextmedia.com/animation/index/video_artid/32619555/video_issueid/20100628/sec_id/10這裡有郭泓志三振A-Rod的報導。出處:蘋果日報電子報
道奇先發投手黑田博樹主投5.1局被敲7安打失4分,幸好隊友打擊幫忙,才順利拿到本季第7勝(5敗),防禦率3.27。 ”托瑞:郭泓志現在非常厲害!”:http://www.nownews.com/2010/06/27/341-2619654.htm
這是道奇隊總教練對郭泓志的看法,相信郭泓志一定可以的!
以上資料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網郭泓志真的非常厲害,希望他能繼續在美國職棒發光發熱,也希望他能入選明星賽!~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