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 借貸 借款 票貼:張柏芝弟爆謝霆鋒曾帶按摩女回家
借錢 借貸 借款 票貼 就找 yp-888.tw
據香港媒體報導,鋒芝婚變發展如連續劇般一直演不完,鋒芝兩人的身邊人士更不斷加料。昨天出版的香港「3周刊」驚爆,張柏芝的弟弟張豪龍爆料說,張柏芝在替謝家生下Lucas與Quintus之間,曾流產一次,謝霆鋒不但不理不睬,還多次帶18歲等年輕妙齡按摩女回家。
據香港媒體指出,張柏芝的弟弟張豪龍在受訪時,為姊姊大抱不平,數落謝霆鋒3大罪狀,首先是張柏芝流產時,當時,謝霆鋒正在內地拍電影,張柏芝打電話告訴他流產一事,謝霆鋒竟然在電話中回說「關我啥事」,然後掛斷電話,讓張柏芝當場差點崩潰。
張豪龍並大爆,謝霆鋒喜歡按摩,張柏芝流產後,謝霆鋒曾多次打電話叫18歲左右的妙齡女師來家中「按摩」,每次都好幾小時。她還親眼看過穿著小可愛、熱褲的女按摩師走進謝霆鋒的臥房。張柏芝怕在家中遇到尷尬,隻能帶著Lucas出門亂逛。
第3宗罪狀是,謝霆鋒為了打電動,動手推開想找他玩的Lucas,還在Lucas面前抽菸,張柏芝力勸他不要在小孩面前抽菸,以免小孩吸到二手菸,謝霆鋒竟然說:「叫Lucas走遠點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