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
這2天覺得潘裕文的老夫妻歌詞很感人,描述的很貼切,
加上潘裕文的獨特溫柔嗓音,我想所有的老夫老妻用心聆聽後一定都會感動!!
平淡的幸福!!!!!
老夫老妻 曲:Jerry C 詞:張家瑋.施人誠 演唱:潘裕文 我能為你試著聊星座 妳卻不肯陪我看棒球從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 現在卻變成樂在其中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慢慢走 終於找到和諧的節奏我不再浪漫 妳也不再溫柔卻能異口同聲的說想吃些什麼貼心的小動作 盡在不言中默契隨著時間更深厚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我做的飯妳嫌西嫌東 妳開車時換我變囉唆生活中的芝麻和綠豆 淡是淡些回味卻無窮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往哪走 走到哪裡都有妳陪我我不在浪漫 妳也不在溫柔卻能同時歡呼說今晚星星好多很幸福的感受 盡在不言中白頭髮的情人和朋友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我少了擁抱 妳也少了撒嬌卻能成為彼此最堅定的依靠再牽著妳的手 少了點悸動卻多了份安心和感動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