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9_蕭敬騰 - 新聞錦集
961219_蕭敬騰 - 新聞錦集



人氣王尾牙搶錢再PK 宗緯全套服務300萬 敬騰9首歌撈500萬

記者林南谷、劉衛莉╱台北報導

「黑蜘蛛」蕭敬騰和「人氣緯」楊宗緯互尬PK,延燒到年底尾牙秀!兩人各出奇招,蕭敬騰不排除提前獻唱新歌,楊宗緯則喊出「全套服務」,不但唱歌,還願意配合摸彩、合照、玩遊戲等,蕭敬騰3場尾牙秀共進帳500萬元,光唱一首歌,狂撈55萬元,楊宗緯因服務周到,一場開出300萬元價碼,但多家廠商仍搶著要人。

黑蜘蛛接3場 計畫唱新歌



年底尾牙秀向來被演藝圈視為搶錢好時機,從「超級星光大道」一路瘋狂PK的楊宗緯、蕭敬騰,當然也不放過再次較勁,據悉,蕭敬騰已確定接下一家金控金融業尾牙秀,還有2家也進入洽談簽約階段,預計今年僅獻唱3場尾牙秀。

昨天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坦言確有一家尾牙秀已敲定,另2家也可望簽定,但否認接下鴻海尾牙秀,她透露,蕭敬騰3場共唱9首歌,而且有意獻唱未曝光新歌或個人創作歌曲,不過擔心提前發表會影響明年3、4月發片,目前正等蕭敬騰點頭。

人氣緯飆主秀 送合照



「省話一哥」蕭敬騰打出可能獻唱未曝光新歌,他的PK對手楊宗緯也非省油的燈,據了解,楊宗緯這回PK來勢洶洶,經紀公司端出「全套服務」超豪華演出,唯一條件,他要表演主秀。

楊宗緯經紀人劉芳如昨天澄清,外傳他將接下10場尾牙秀是錯誤資訊,目前連一家都沒簽定,但強調楊宗緯的演出絕對精彩又豪華,她說:「楊宗緯不但獻唱3首歌,其中一首還是由10首歌串成的組曲,我們也願意配合廠商,和員工同樂摸彩或拍合照。」

蕭敬騰方面,目前沒有計劃「全套服務」,林有慧哈哈大笑說:「大家都知道蕭敬騰『省話』出名,若和員工同樂,鐵定把場面搞的很『冷』,我看還是算了,專心唱歌就好。」



重質不重量 吸金有一套



兩人端出的牛肉各自有料,演出的籌碼也要PK。據側面了解,蕭敬騰3場演出可望進帳500萬元,平均獻唱一首歌海撈55萬元;楊宗緯因全套服務,開出一場300萬元,兩方搶錢不分軒輊。

有趣的是,儘管雙方PK不斷,彼此經紀公司卻都希望這是良性競爭,還有志一同表示:「我們是重質不重量參與演出。」雖然兩方都堅稱不以「量」取勝,卻都賺進七位數字,吸金功力令人咋舌。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dec/19/today-show1.htm





*  * * * * * * * * *



為了蕭敬騰! 美國粉絲回台力挺 只為擁有限量單曲

2007年 12月 19日 11:46 ╱ 壹蘋果網絡

蕭敬騰唱片還沒發行,但人氣紅不讓,連幫電影配唱主題曲,粉絲都爭相搶購,今日上午5000份單曲開賣,甚至還有美國粉絲特地回台,搶購限量單曲。該名頭號粉絲興奮的說,她是聽到蕭敬騰會出席阿妹的演唱會,想親耳聽兩人唱《一眼瞬間》,又聽到有限量單曲的消息,所以特地回台。該名粉絲年紀已經為人母為人阿嬤,她的老公還當場糗她說,以前都不會使用電腦,為了查蕭敬騰的消息,還跟人學上部落格和影音區,「看這個比看孫子還重要!」

新聞出處:http://1-apple.com.tw/latest_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RArtID=7092&ShowDate=20071219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