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6日訊據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最近才放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參選臺北市長的機率極高,可以說是“八九不時十”。但根據平面媒體最新發佈的民調,如果明天就要選舉了會想投給誰?結果連以23.77%輸給臺大醫師柯文哲的35.65%。
  柯文哲日前才把加入民進黨,形容成“把獅子關進籠子”,引發綠營內部爭議,沒想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巧妙回應,黨內需要相同理念的人,不同的人不要勉強。不過,《蘋果日報》最新民調卻顯示,在藍營部分只列入連勝文的情形下,柯卻以12個百分點,遙遙領先對方。
  至於綠營其他人的民調,呂秀蓮名列第3為13.71%,轟柯文哲是獅子跳火圈的律師顧立雄,以6.76%屈居第4名,前臺南市長、現任“立委”許添財則以4.57%排名第5,而其他不知道或沒意見者則有15.54%。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連勝文在民調上,首次敗給柯文哲了,先前《時報周刊》委托趨勢民調公司所作的調查時,在11月22日公佈的結果,也顯示他以33.5%落後給對方的39.1%。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選臺北市長,民調指柯文哲領先連勝文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