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明皇樓
星期六下好大的雨阿
睡到下午才起床
哈尼說要吃甚麼呢?
想吃義大利麵 想吃牛排 想吃好多好多喔
但是 這些我都不能吃
因為喉嚨還是有點不舒服
雖然有乖乖吃藥  但還沒痊癒
是有比較好一點啦 沒有像昨天那樣的不舒服
但是還是要忌口  不能亂吃
不然咳嗽都不會好 很痛苦耶想喝咖啡都不能喝
要忍耐  要撐過去
感冒才會快快好
我才可以出去吃大餐
下午也不知道要吃什ㄇ
哈尼說~~吃港式飲茶好了~
其實我沒有很有胃口  但是還是陪哈尼去
我們到中壢~名皇樓  這家已經來過3次了~還不錯吃
今天來時沒有很多人  可能是下雨天吧
餐點都是哈尼點的~~我也不知道這是清蒸魚還是??
還不錯吃~~魚很嫩
這個也好吃~~魷魚跟豆腐都很好吃
這道我只吃旁邊的青菜而已 哈尼說蝦仁不錯吃很彈牙
叉燒酥內餡
應該是叉燒酥吧~~我也忘了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內餡很香還不錯吃
鮮蝦河粉~~好吃
燒賣
這個不錯吃
最後來個甜點~~花生甜湯
生病出來吃東西真的很痛苦耶
一下那個不能吃 一下這個又不能吃
回家路上我還跟哈尼發一頓脾氣
我感冒幹麻帶我來吃這個阿
很多東西我又不能吃,你知道這樣很痛苦嗎
感冒就很可憐了~~還這樣氣我
哈尼說~~我是怕你在家悶壞了,煮粥給你吃又不要
買便當給你吃你也不要~就是想吃一些不能吃的
我能怎麼辦?只好帶你出來吃一些清淡的~港式飲查就還算清淡阿
你說很多東西你不能吃,小姐阿~你也照吃不誤阿
不要生病了就對我發脾氣
...........................................一路上我們就沒再說話了
回到家之後
哈尼就拿藥跟開水給我~說  趕快吃藥 等好了再帶你吃大餐 
看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都不會阻止你  你不吃我還會罵你唷  乖
我說~那剛剛你還那麼兇
哈尼說~大小姐阿~我根本沒兇,是你都不聽話,我才唸個幾句
而且是你先跟我發脾氣耶
我說~~我生病嘛 (耍賴中)
哈尼說~~我知道你生病不舒服所以才沒生你的氣
還一直想討你歡心 想逗你笑
好啦~~別生氣了 我錯囉
以後不管你喉嚨痛的要死  我都給你買鹽酥雞 甜不辣 吃麻辣鍋都好 都不阻止你~
~你要我痛死阿~感冒都不會好阿哈尼說~會笑囉~來~~抱抱
很無聊的小吵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