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_真的不是好日子
今天撐到剛剛才發現不是好日子,因為保險的關係,真的所謂的變額投資很x,第1年繳的錢160%被拿走,第2年30%被拿走,第3年10%,第四年才做全額投資.等於前2年的投資金額都沒了,真是火大,更生氣的是不想轉換成終身的醫療險,就是每年的投資金額轉38000至醫療險的方案,想把被收走的手續費賺回來,業務竟然說那他以後不負責每月投資分析的部分了,要我自己去操作,而且態度感覺不是很和氣,這什麼跟什麼啊?真是xxx!這是今天最火大的事!
今天也有遺憾的事,本來說有機會可以去探東滿健行的路線,不過是星期天要去,唉呦,那我就不能跟了,人家星期天要去耀輝牧場+揚昇高爾夫球場啦.真是可惜!昌盈欠我太多行程啦,有錐麓古道,松蘿湖,加蘿湖,黑色奇萊,還有幫James雪恥的鳥嘴山,再加上東滿步道,不知何時才能成行以上行程!
        2件事加起來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又是嘔又是懊惱又是槌心痛...好幾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