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一名男子11日凌晨在元朗新田公路駕車左搖右擺,警方“隱形戰車”擬截查時,該男子棄車逃去,不久被追及時又涉嫌襲警,終因涉“藥駕”、“藏毒”及“襲警”等多宗罪被捕。
  被捕男子姓文、35歲,事後在現場未能通過藥物影響觀測,並被揭發正被罰停牌,與遇襲警員同因受傷送院。文共涉“在藥物影響下駕駛”、“藏毒”、“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襲警”、“停牌期間駕駛”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等6宗罪被帶署扣查,案件由邊境警區刑事調查隊四隊跟進調查。
  事發昨凌晨2時許,警方新界北交通特遣隊警員以“隱形戰車”沿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巡邏,其間發現一私家車行車不穩,覺情況有可疑,於是尾隨追蹤至青山公路洲頭段將該車截停。
  當警員落車趨前調查時,私家車司機棄車逃走,其後於附近一停車場被警員追及,有人卻反抗,最終被警員制服拘捕,糾纏間一名警員被打傷肩膊。警方搜查私家車時,在車內檢獲兩個懷疑“冰壺”及一些懷疑吸毒工具,併在被捕男子身上檢獲小量懷疑“冰”毒。
(原標題:香港男子駕車不穩遇警攔截 棄車逃走襲警被捕)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