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外接式硬碟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3日訊 據臺賣房子灣媒體報道,魏蔓2日受邀出席2014《華文朗讀節》,分享她自選的書籍“和好”,現場上百多位觀眾與粉絲,她光腳從走道朗讀出場,一身長裙以知性女神的方式上臺,正逢七夕情人節,一小時的時光分享不少她不為人知的過去。
  魏蔓提到在高中時期,她因不懂控制飲食,不但滿臉痘痘還曾胖到65公買屋斤,而且超叛逆不懂去傾聽自己心裡聲音,但如今她選擇像過去道歉和好。
  活動還發生一段小插曲,由於魏蔓穿長裙搭配楔形鞋,鞋底竟然當場風化,她在準備時鞋底居然掉落,導致她才出場忽然喊“等一下!”索性把鞋脫了上臺,魏蔓說,“把鞋拋下光腳出場時如同這場朗讀,感覺是一種把過去拋下的儀式!” 她分享了在演戲時必須掏空自己,需要將曾經歷過的痛苦再體驗一遍,包括男女感情或親情的衝突,聊到辛苦時她忍不住淚崩,讓許多粉絲們相當不舍。不過她現在懂得放鬆自己,正面思考愈來愈喜歡自己,證明這一路和自己“和好”的成果。責任編商務中心輯:燕子  (原標題:魏蔓朗讀跟自己“和好”淚崩 沒自信曾胖6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