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訊 由江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志軍,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學勇率領的江蘇省黨政代表團2日抵滬訪問。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雄會見了江蘇省黨政代表團一行。
  韓正說,當前上海各項工作的主題詞是改革,要通過深化改革、擴大開放、激發活力,為國家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更大貢獻。上海將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更好發揮自身在長三角地區合作和交流中的龍頭帶動作用,與兄弟省攜手,為促進長三角地區率先發展、一體化發展而努力奮鬥。
  韓正說,深化改革是當前上海的主題詞,在諸多改革中,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的改革影響最大、涉及面最廣,我們將通過制度創新,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制度和模式,為國家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作出更大貢獻。
  羅志軍對上海長期以來給予江蘇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我們要認真學習上海的改革經驗,特別是要儘早學習自貿區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利用好自貿區改革的溢出效應,率先在江蘇的一些地區、園區推廣實踐。  (原標題:江蘇黨政代表團來滬考察自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