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阻止男子打狗,遭攻擊,身上多處瘀血紅腫。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6月15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南將軍溪畔出現“中年打狗男”,一名年約50歲男子常晨昏騎自行車帶棍棒,見狗就打。日前邱姓婦人阻止打狗,確遭痛毆倒地,渾身是傷。昨天(14日)又有愛狗婦人被追打,動保志工呼籲附近居民出入小心。學甲警分局表示,將加強巡邏,希望民眾發現虐狗、傷人時能立即報警。
  邱姓婦人日前在溪畔見中年男子拿棍棒打狗,大聲喝止,男子大罵三字經,並拿打狗棒將婦人打到四肢多處瘀血紅腫;婦人要拍照更被打倒,手機被搶走丟進將軍溪,雖報警但因溪畔沒監視器、附近路口監視器都損壞,婦人自認倒霉。
  不料昨天又傳出愛狗婦人指責中年男子不該打狗,又被痛罵追打。動保志工罵聲四起,網友發起人肉搜索,呼籲大家協助揪出變態男。
  被打的婦人手掌、手肘、大腿、胸、背、腹部等處紅腫瘀痕;她說,男子仗著防汛道路沒監視器,且周遭剛好沒人,才會囂張逞凶。
  將軍溪防汛道路常有小區志工拿狗食給路旁的狗吃,志工強調,人狗多年來相安無事,這些狗部分是家犬,流浪狗則已結扎且有志工照顧。
  李姓志工表示,被打婦人不認識對方,報警也因找不到男子打人證據,本想息事寧人,但因最近屢傳違法打狗傷人,唯恐該男子變本加厲,傷害更多無辜的人與狗,才呼籲大家協助追查凶手。  (原標題:臺中年男子見狗就打 婦人阻止被痛毆倒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