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巴彥淖爾5月8日電 (張林虎餘書禎)因妻子與他人有染,還將20萬存款借給“姦夫”供其賭博,內蒙古臨河區的付某屢次催款不成便起了殺心,用事先準備的殺羊刀將第三者捅死,又揮刀砍向妻子,捅傷妻子後自殺未遂。8日,記者獲悉,犯罪嫌疑人付某在醫院治療8天后,被關進了看守所。
  4月27日下午6時許,臨河區公安局接到報警稱,臨河區古城團結三社發生一起命案,造成一死一傷,辦案民警火速趕往現場。到達現場後,民警發現古城團結三社村民付某家門口有大量血跡,屋內一名四十歲左右男子橫卧在沙發上,雙目緊閉,胸口鮮血直流,沙發上、地上全是血跡。經法醫確定,該男子心臟已經停止跳動,沒有生命跡象。
  報案人史某稱,被害人李某是他的雇主,與該戶主人付某及妻子苗某均相識。當日,李某向他借款5000元,聲稱給付某還債,並要求他同往付某家中。到達付某家後,李某一人進去,幾分鐘後,屋內傳來叫喊聲。史某趕緊衝進屋裡,發現李某已被捅兩刀,右胸大量出血。而苗某正環腰抱著付某,付某拿著刀反身揮向妻子。情急之下,史某到院中找到一根木棍打掉付某手中的凶器,苗某藉機逃至院中。付某見妻子逃脫,撿起刀接連砍在自己脖子上,又在自己肚子上捅了一刀後逃離現場。
  ??根據史某提供線索,辦案民警在一村民家中將付某抓獲。據其交代:三四年前,付某一家認識了李某,從此生活發生了改變。妻子苗某經常跟著李某出入賭場,有時徹夜不歸,並與李某保持不正當關係,還陸續將家中20餘萬元借給李某供其賭博,為此,夫妻二人經常發生爭吵。至案發之時,李某仍欠款17萬元。付某多次打電話催要,李某雖口頭答應卻不兌現。同時,村裡的風言風語使付某起了殺心。案發當日,付某向李某催要欠款,李某承諾下午還款3至4萬元。付某隨後立下遺書:如李某不能還款,便將之殺死後自殺。
  當日下午,5000元還款並沒有到達付某的心理預期。一怒之下,趁李某低頭寫欠條之時,付某拿出殺羊刀向其連捅兩刀。此刻,妻子推門進來,付某又將刀伸向苗某,將妻子砍傷。之後,付某逃往西邊空地欲自殺。途中李某遇到同村村民,經其勸說放棄自殺想法。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男子因妻子與他人有染 用殺羊刀將第三者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