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說說
  劉女士:半個月前,北碚勝利路15號附近的下水道堵塞,當地居委會出面安排人進行維修,但沒有修完。現在,河ssd固態硬碟測試沙、水泥堆放在這裡,影響了居民出行。
  北碚區文明辦:投訴收永慶房屋到後,街道工作人員前往查看,經協調後已經立即著手處理,下周之內就能解決好。
  王女士:九龍坡區朝陽路娛樂圈小區旁的門面全是貨運負債整合部,經常將貨物堆在人行道,行人過路很不方便,希望有關部門能治理一下。
  重慶市市政管理委員會:石橋鋪城管執法大隊已責令相關經營戶限期整改。同時,街道將召集物流經營戶集中開會,規範其經營行為,要求為行人留足人行固態硬碟通道。
  陳女士:江北區大石壩外接式硬碟漢通大廈車庫,差不多一年半以前市政要把路沿抬高,修了污水井,可能是碰壞了管道,地下水流出,導致車庫兩邊的牆和地面裂縫,而且環境污染嚴重。
  江北區文明辦:經查,該問題系老居民區內部排水系統(化糞池及排污管線)長期缺乏維護管理導致設施問題,鑒於該片區居民樓無物管、無業委會,街道、市政局相關領導及人員現場查看後,決定本著應急處理的原則,已由觀音橋街道和區市政設施管理所進行現場調查,制定改造方案,待方案確定後,立即實施。
  周先生:九龍坡區楊家坪地下通道很多,本來空氣就不好,再加上有人抽煙,空氣更加不流通,希望相關部門可以加強管理。
  九龍坡區文明辦:經查,確實存在上述行為。已在地下通道張貼禁煙標識,也希望廣大市民自覺遵守相關禁煙規定。
  代先生:江北區盤溪二支路路口沒有交通信號燈,也沒有人行道等標誌,行人很不安全。
  江北區文明辦:盤溪二支路該處路口往盤溪轉盤方向近200米處建有人行天橋,方便行人過街。該處路口渝北轄區柏樹堡立交建設工程即將開工,根據現有建設方案將在該路段不遠處建設紅綠燈設施,如在該處也建設紅綠燈設施會造成重覆。我們也將向政府相關部門建議在該處建設人行天橋,解決行人過街問題。  (原標題:幫你說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