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江濤)在替女友回家拿東西的時候,符某將其一首飾盒帶走,內有足金項鏈、足金弔墜等首飾,總價值48000餘元。今天上午10時,朝陽法院開庭抗癌食物審理了此案。
  面對檢方盜竊的指控,符某當庭予以否認。“我不認為這是盜竊,只是替她保管而已。”符某說,事發時戶主劉女士因放貸被拘留,請符某到自己在朝陽區的家中代其取一個手機卡長灘島,符某電話聯繫派出所要求開鎖,警方告知需要等兩個小時,符某因嫌時間久,便自行請了開鎖公司,取完東西後,因擔心劉女士的首飾盒被盜,才將其帶走。
  劉女士稱住商不動產,自己從拘留所出來後,發現首飾盒不見了,便向符某索取。起初符某稱自己不知道東西在哪裡,但當其提出要報警時,符某稱首飾盒在自己租住的地方。當他們到符某家時,首飾盒裡什麼都沒有,劉女士立即報警。
  經檢方調查,符某將金佛弔墜抵押給一家公司,以借款名義得到裝潢兩萬餘元。
  在最京站美食後陳述階段,符某仍堅稱自己不是盜竊,理由是在女友打電話報警後,警方在派出所對兩人進行了調解。
  (原標題:入室盜 找開鎖公司幫忙 趁女友被拘留作案 男子堅稱是代為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