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我國憲法實施的日期是什麼時候?保護人身權有哪幾種方式?”
  一把轉椅,一個話筒,“請轉身”……這不是什麼智力競猜節目,而是一個叫做“法治好聲音”的互動環節。
  昨天是第十三個“12.4”全國法制宣傳日。上午,省司法廳、省普法辦等聯合杭州市及上城區相關單位在吳山廣場舉辦了一場主題活動,其中就有像“法治好聲音”、“法治微心愿”、“法律連連看”這樣的板塊。
  廣場的另一邊,省農業廳、省環保廳、省安監局、省質監局、杭州市律師協會等各家單位還在現場開設了法律咨詢攤,個個人氣十足。
  “我的老伴去世了,但是這麼多子女,遺產應該怎麼處理?”一位大伯湊到西湖公證處詢問,也有人拿著房產證咨詢,省質監局的工作人員還向市民們分發100克的標準砝碼,告訴他們如何區分好蠶絲和渣蠶絲。
  本報通訊員 李爽 本報實習生 朱藝藝 本報首席記者 肖菁
  (原標題:一把轉椅一個話筒只為你的問題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