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11月15日訊(通訊員 許琳 熊玲)11月14日晚,湖南省株洲天元交警大隊民警在轄區開展酒駕整治專項行動,近一個半小時查獲了6名酒住商後駕駛員。
  當天晚上19ARMANI點半,天元交警大隊一中隊民警分別在聯誼路和四橋工商局路段設卡開展酒駕整治。20:20,四橋西株洲市工商局路段,一中隊中隊長黃波文帶隊在這設卡對過往車輛進行檢查時,突然一輛湘BS3**的麵包車在前方40米左右的位置靠邊停了下來,駕駛員突然跳下車,轉身就跑。
  “你往哪跑?別跑!”黃波文邊喊邊往前追,聽到聲音,兩名協警也追了過去。駕駛員李某拖著有點胖的身體跑了不到591300米,就已經氣喘吁吁,被當場抓住。民警當即對司機李某進行酒精吹氣測試,結果顯示其體內酒精含量達到了23.4mg/100ml。
  在此次整治行動中,被查的酒後駕駛員的酒精測試多數都在20-30mg/100ml,對於他們的僥幸心理,民警提醒不要認為只喝一杯酒開車並無大礙,酒後駕駛危及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不要關鍵字酒後開車。  (原標題:看到前方民警攔車酒駕司機棄車跑了300米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