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12人受傷,東北多地有震感
  據新華社電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10月31日11時3分和11時10分,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先後發生5.5級、5.0級地震。據瞭解,東北地區哈爾濱、長春等大城市均有較強震感。 記者從前郭縣政府獲悉,截至17時,地震造成12人受輕傷,已經及時送到醫院進行救治。災情在進一步核查中。
  吉林省地震局介紹說,當地有遭受破壞但還沒有具體的統計數字。記者從更靠近震中的松原市瞭解到,松原市區居民有震感。此外,吉林省白城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等地均有震感。吉林省大安市民王秋反映稱,在地震中,大安市農業局附近一家門市房牆體出現裂痕;在地震後,手機信號也出現了暫時中斷的現象。
  至記者發稿時止,相關災情正在進一步統計中,有專家反映稱因為是淺源地震,所以可能會產生一定的破壞力。  (原標題:吉林松原連發兩次5級以上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xyk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